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娃娃脸谱

16582766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0篇文章,645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娃娃脸谱

娃娃脸谱

 

【路绘】伪结局


今天生病了,出学校输液,终于连上网了!




各各小节之间没有联系。




chapter 1

源稚生带着樱去了法国的天体海滩,旺季的时候十几万近乎于全裸的美女在沙滩上走来走去,搔首弄姿穿着各色的泳衣,花花绿绿的好不漂亮。

死皮赖脸跟过来的夜叉和乌鸦眼睛放了光,向那些奔放的金发霸波儿大胆妞儿展示自己壮硕的肌肉和浮于其上恢宏阔气的日本正统纹身,迎来了大片的叫好。

源稚生躺在沙滩椅上,旁边插着遮阳伞。樱手上沾着高级防晒油给他按摩,从头皮正中央按摩到每一个脚趾头,在喜人的阳光下,舒服的源稚生直想打瞌睡。

这一手按摩技术是从樱井小暮那儿学过来的,为此她付出了无数次脸上被画小花和猫胡子的代价。


chapter 2

樱井小暮坐在吧台前,看起来安静的喝着一杯苹果味的气泡果汁,事实上却是神思不属的在走神。

源稚女被蛇歧八家带走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她非常担心,但是源稚女很简单的就安抚了她。

“小暮,我做错了事,应该得到责罚的。”卸妆后的男人微笑的看着她,苍白而妩媚的脸上是浅淡的释然。

可是——

思绪被周围叽叽喳喳的女孩子打乱,她看过去,就看到了一个少女拿着一张卡片,脸上满是幸福。

“这是两年前,我在这件酒吧遇到风间琉璃sama的时候,他给我的,当时我刚刚失恋,是那位大人啊,伟大的大人,让我又重新相信了爱情。”

周围的女孩儿发出羡慕的呼喊。

樱井小暮怔怔的听着。

“打扰一下,这位小姐。”突然,从她身后发出了一个声音。

一个妩媚的男人站在他身后,穿着浅草色的戏服,在灯光下脸露出些苍白,一只手里把玩着漂亮的透明杯子,另一只手伸出来,在她的面前摊开。

“在下并非风间琉璃,但是对小姐甚是中意,可否与我共赏这无边夜色?”

樱井小暮笑起来,笑脸清丽而瞩目。

她伸出手,搭于其上。

“我的荣幸。”




chapter 3

“一碗面加个鸡蛋。”昂热掀开门帘,坐在离灶台最近的一个位置上。

“承蒙惠顾,八百元。”上杉越臭着脸把面碗和筷子重重放在昂热面前。

“你在说什么?”昂热吸溜了一口面条,奇怪的看着他,完全没有掏腰包的意思,“我不是给了你一大笔钱吗?”

“嘿见鬼!”上杉越吼起来,“你以为那些现钞能在天灾里活下去么?”

“哦真不幸,曾经有一个可以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放在你面前,但你没有珍惜。”

“珍你个大头鬼,昂热,你大半夜来这儿是来扯皮的吗?”

“一开始是,现在我只想对那些可怜的钞票说哈利路亚,它们可都是新钞。”昂热状似认真的想了几秒,最后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卧槽!这个梗你要玩到什么……”没等上杉越说完,昂热就用很明快的声音对他说。

“老友,我们都活下来了。”

上杉越愣了一下,在这间窄小的拉面店里,一向活跃着吐槽的拉面师傅罕见的沉默下去,很快他状似不耐烦的挥挥手:“得了得了,面不算你钱了。”

昂热笑起来,他端起空空的碗:“就等你这句话呢,老友,不介意的话再给我来一碗,还要鸡蛋。”

“……”
“滚出去——”



chapter 4

野田寿和麻生真结婚了。

婚礼规模很小,但是来的人都很牛逼,都是那种一跺脚地球就能抖三抖的人,最前边一桌上,恺撒心想跟日本分部这些娘炮一块儿吃饭真费劲,源稚生说请各位吃,恺撒刚想拿起筷子周围的其他家长们就一起站起来行礼说大家长请吃。

一个声音不可怕,怕的就是好多个声音一起说。

挺高又突如其来的音量吓得恺撒一个激灵,不过贵族的优雅没让他把此时的内心状况表达出来,他只是默默的把手平移到一边的果汁杯上,用喝果汁来掩盖自己的懵逼,然后意外的看到路明非和楚子航淡定的脸。

他用胳膊肘碰了碰路明非让他解释一下现在的状况,路明非也显得很惊讶。

他压低声音小小声说:“老大这可是规矩啊,好多人聚在一块儿吃饭不让半个来钟头直到主菜上来热菜温乎能开吃?”

他想了想又问:“反正一时半会儿吃不着,我们都是吃了早餐才过来的,老大你们家那边儿不这样?”

恺撒面无表情的直起身子,沉重而缓慢的摇了摇头。

楚子航拿出一个经过改造的打地鼠机,津津有味的开始玩,显然也是早有准备。

路明非开始翻阅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的日本神话小册子。

除了恺撒外唯一一个闲人源稚女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姿势很端庄,两只手规矩的放在膝盖上,嘴里无声的念叨着不动明王经。

桌上的气氛一时很诡异很凝重,差点吓哭了路过的前野田组一把手。



chapter 5

首尔并没有铺天盖地的海棠花,这一点后来被绘梨衣亲自证实了。

不过路明非的运气这次很不错,浅粉色的木槿花洋洋洒洒开了一树,一树一树在整个城市里扎根,远远看去很像是日本的樱花,也让那个第一次远游的姑娘多了些安心和惬意。

绘梨衣双手提着小小的提包放在身前,身上穿着纯白色的、白色蕾丝边打底的裙子,裙子不长,刚刚及膝,下面是素色的长丝袜,她穿着高跟的柠檬黄圆头小皮鞋,眼神很灵动的看着旁边的木槿花和很久才过上那么一两辆的轿车。

马路的另一边有一个帅气少年,十八九岁,看着绘梨衣,脸颊浮上绯红,踌躇着要不要走过马路去搭讪。

突然,清冷的长街尽头,一辆悍马飞驰而来,渐渐的减速,停在了绘梨衣的面前。

路明非走出来。

绘梨衣的眼睛在一瞬间亮了起来,好像是被圈养起来的小兽看到了饲主,发出可爱的呜咽来。

她小跑上去,把本子上早早写好的话拿给路明非看。

她的睫毛很长,像是两把小刷子,此时轻轻的扇动着,眼睛里好像藏着湖泊,颤颤巍巍,这样花瓣一样的姑娘啊。

“sakura,午安。”

事实上路明非刚刚去执行完一个任务,结果听到绘梨衣只身一人来到韩国的消息,刚刚完成就跳上了一架私人飞机,在伊丽莎白的呼喊中迅速拉起操纵杆起飞,到了首尔后立刻改乘悍马,风驰电掣赶过来。

然而在看到绘梨衣的那一刻他瞬间就平稳了下来。

那可是他的姑娘啊。

那样的天真,那样的无瑕。他的姑娘。

路明非拥绘梨衣入怀,开心的笑了起来。

“绘梨衣,午安。”

马路对面的少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悄悄走掉了,因为他很清楚的看到了,绘梨衣稚嫩的眼睛中,路明非的身影,被深深刻在那里,好像是经过了多番苦难的玉石,斑斑驳驳斑斑驳驳的风吹雨打在上面,一道道痕迹交错叠加,最后镌刻成了那个男人的样子。

好运的小子,分明年龄不大的少年咬咬牙,这么好的姑娘,一定要,一定要……

好好珍惜她啊。


chapter 5

如果这些是真的,该有多么的,多么的……

幸福。



——end——

娃娃脸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娃娃脸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