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谱

主页相当杂。
番多cp乱。

长评君。

  给天空君的《嘉王朝》的长评。
  挑灯夜战,别嫌短,毕竟我明天六点起床上学。_(:_」∠)_ @我想飞在天空
  
  
  
  
    给天空君的《嘉王朝》的长评。
  挑灯夜战,别嫌短,毕竟我明天六点起床上学。_(:_」∠)_
  
  
  
  
   读完以后想果然天空君是我相当佩服的写手之一了。
  
  
  
   叶修这个人我觉得就是这样的,他一向是在可以继续荣耀的基础上百无禁忌随波逐流的一个人,原著里选择解约也是因为陪练无法登上职业赛场而没有掺杂任何情绪之争,那么既然有留下来的机会也自然乐得如此。我很喜欢天空君的文章除了文笔很好之外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她对人物的分析特别透彻,叶修他简单又诡谲,变化又诚实,成熟又真挚,高高在上又心如赤子,热爱着他所投身的这个世界,同时也被这个世界里的一草一木,每一个人所热爱。你能在天空君文中看到所有的叶修,无数个、不同的,你尽可以把他们拼凑起来,透过这些剪影,总能看见你爱的那个样子。
  
  
  
  
   其中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叶修说对手我就没怕过谁。翔哥当时呆呆地看着他的脸想操,好帅。我没翔哥那么淡定,当时心里打了一排十好几个艹,好帅后面的感叹号能顶天立地。
  
  
  
   这就是神明的风姿啊。
  
  
  
  第二喜欢的是叶修给小天使做指导赛,不如说全明星整个都看的好开心,老韩给翔哥多出来那几句评语也很棒,记得当年第一次看到这儿的时候讨厌翔哥讨厌的要死,给老韩打了一百个call,换了个环境突然觉得超级萌,跨越时空治愈了当年气的咬小手绢的我。
  
  
  
  说起来看这篇文的时候虽然知道是叶all,还配备了自带恋爱脑,但是只有在少数几个节点才会想起来这码子事(x,大多数时候看着它,真的完全沉浸在那种氛围里,拼搏意气、怒涛狂澜、永不言败,这就是所谓职业选手的激烈碰撞啊。
  
  
  
  一开始不太喜欢甄少爷这个角色,后来却慢慢的萌上了,看他从第一次被越云蹂躏,再到第一次打赢,最后揭开姓名之谜说叫甄艾粉的时候——
  
  
  
  还真是挺感动。莫名的感动。
  
  
  
  毕竟叶修就是这么好。不管你抱着什么想法来到这儿,只要你愿意深入接触他,一点一滴的了解他,那么你终究会爱上他。就是这样没错。
  
  
  
  后来又看了一遍,因为甄少爷的到来,人员配置和原文真的又很大的变动,社会我柔哥去轮回了,乐乐答应组团了后来还回百花了,斯文败类和带奶拳皇凑一波去了,老魏继续辅佐他的蓝雨去了,当然最重要的,叶修还在嘉世,一直在这个他的梦想开始的地方,这艘大船在中间也有过偏离航向的时候,但是最后还是回来了,顺顺当当的航行下去,载着散人、枪炮师、战法和很多很多人的荣耀,它就是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
  
  
  
  大概就是这样。
  
  
  
  他们存在的地方就是战场,正如叶修荣耀的地方就是王朝。
  
  
  
  谨以此献给嘉王朝。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