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谱

主页相当杂。
番多cp乱。

原曲《what are words》
歌词排版按的是漆柚翻唱的《情书》
送给你的歌 @scp-009

        《我爱你》
      
        或你如新阳,裁千缕
  或你如旧雨,竟喃呢
  丝丝滴滴,无声入干涸土地
  这年遇上你,正秋季
  红叶过境,凉天微溢
  北雁南去,仿佛正孕育奇迹
  只是你,让我想靠近哪怕再多一厘米
  因为你,坎坷路皆变成向上阶梯
  我爱你,爱你指下字符和里面一千万种情绪
  不如你,区区春十里
  
  你留在此地,含笑语
  你又留此地,像个谜
  与我一起,携手看云高云低
  你说爱一句,就可以
  让我心城门,开又闭
  站在这里,仿佛正续写奇迹
  我想你,微微笑着画我为牢留在原地
  又想你,抛所有重负大步向前走去
  我爱你,爱你住的市区和你架子上所有书籍
  看到你,未来皆可期
  
  是谁让我言,千万语
  摘出最好的,谱一曲
  只求能够,被倾听只言片语
  是谁让我,不再孑立
  喜悲随心,身不由己
  看着看着,就露出柔软笑意
  如果有人,问我这问题
  是你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