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谱

主页相当杂。
番多cp乱。

【七夕贺/叶王】星星,掉下来了

※和太太表白成功的炫耀之作,在七夕之前脱离单身狗的行列真是太好了(≧∇≦)





装作手机能艾特的样子_(:з」∠)_@默千翎





撒糖。
撒糖。
撒糖。





啊说得对其实这就是个虐狗的短打【顶锅盖跑】










“从B市天文学会获悉,今年狮子座流星雨极盛期出现在9日傍晚,今年观测狮子座流星雨没有月光影响,观测条件极佳,建议的几个观测地点分别是……”

平板的女声从电视机里传出来。

电视机前不同人有不同的反应,少部分人不信这个直接无视,大多数人正在盘算着自己那点能在繁华的B市生活下来付出过后所剩不多的时间。

当然凡事总有例外。

比如我们的叶·真·万恶大资产阶级·修先生。

他正在乐呵呵的给王杰希打电话。

世界邀请赛过后,伴随着昔日名声大噪的“魔法师”的归来,王杰希在微草的统帅作用也一而再再而三的边缘化,不用说,这正是这位为了微草鞠躬尽瘁的聪明老将的意图。

或许当有一天魔术师打法被攻克时,他将离开这里,当然——很明显不是现在。

不过毕竟他已经不在真正意义上被管制的战术范围内,因为打法原因也少了些与新老队员相应的磨合,所以算起来除去每天的常规训练,自由分配的闲散时间倒是多的甚至超乎他自己的想象。

也就是因为此,叶修打电话来的时候王杰希略一思忖就答应了。


“所以……这就是传说中的流星雨?”

“大概吧?”

“呵呵这跟雷阵雨有什么区别。”

王杰希冷漠。

的确,不怪他如此礼貌的人开嘲讽。

说好的漫天星光璀璨,直能瞎人狗眼,怀着那所剩不多有点忐忑的青葱少女心吭哧吭哧爬了两个半小时山,结果山顶狂风大作+乌云压顶,他们连政府报备的安全屋都没敢出去。

流星雨?

呵呵,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王杰希低下头,为自己的智商感到忧伤。

明明在山下头就发现今儿个有下雨的可能,结果被叶修一顿儿连哄带骗给蒙上来了。

什么“啊到了山顶没准云就散了呢?”之类的话,王杰希后来觉得即使自己往回倒上个十年也不会信。

啊,当然,我是说,如果当时他还没有爱上叶修的话。

恋爱中的人,果然都是傻逼。

他想。

不过到底还是有点安慰的,因为到最后也没下雨。

当然,也仅仅如此了。

看天上云的厚度,除非突然台风过境,不然最近几天能看到完整天空的可能性不大。

“大眼儿啊……”

风稍微小了些,王杰希正推开门走到外面去观察情况,就听到背后打火机咔哒一声,然后是叶修的声音。

“嗯,怎么了?”

没对外号有什么反应,大概是因为他知道在叶修面前,一切反撩的作为都是纸老虎。

“我记得邪王真眼有个永恒之枪的技能,用它试试看怎么样?”

“……”

王杰希表示,一点儿也不想说话。

不过毕竟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嘛,明明知道叶修大魔王的可怕之处,王杰希过了一小会儿还是出言反驳:

“我觉得永恒之枪应该对天气没什么用。”

“哇我只是问问而已没想到你真的有邪王真眼?!”

叶修用毫不加掩饰的震惊的语气顺嘴就接上了。

王杰希表示,一点儿也不想说话×2

于是他干脆的转过身来,然后就看到叶修暗搓搓的勾着手指头,指着安全屋的一角。

王杰希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那是两个女孩子,一个黑色头发一个红色头发,她们明显还是学生,身上还披着蓝色条纹的校服,在相当恶劣的条件下,她们摒弃了平日的干净习惯,席地而坐。

这次流星雨出现的时候算不得巧,没有赶上什么节假日,所以来看的人本就不多,又因为天气原因,累哼哼的爬上来的人一共只有包括叶修和王杰希在内的六个人。

顺便说一句,有一对情侣在风刮起来的时候就选择战略性撤退了。

所以当天气真正变坏的时候,留在山上的就只余下他们四人。

“Mary,Mary…”

王杰希听到黑头发女孩儿小声的叫着。

外面的风虽然小了些,但是在只亮着一盏不算亮的灯的屋内,还是能清楚的听到被卷起来的沙土和石块击打墙壁的声音。

对于国中期,或者再大一点的女孩子而言,这的确已经算是个不怎么令人愉快,可以感到细微的恐惧的经历了。

红头发的女孩儿凑过去,低低地说着什么,似乎是在用蹩脚的中文重复着什么简单的话语。

她们越靠越近,王杰希似乎都能想象的到那副场景,两人的眼中所完全存在的,是彼此。

突然,二人吻在了一起。

王杰希站着有点出神,也不知道在想点什么。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的手搭上他的肩膀。

还不到转凉的时候,隔着身上仅有的一层薄薄的衣料,王杰希几乎能感觉的到那双修长而漂亮的手的模样。

“怎么样,大眼儿?”

温热的气息随着它的主人的靠近肆无忌惮的喷洒在王杰希的脖颈一侧。

“不错。”

他用干涩的嘴使劲做出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好吧,好吧——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叶修的目标变为了进攻王杰希的嘴唇。

王杰希仓促的回应。

二人的手臂无意的攀上对方的腰部或后心。

风,停下了。






叶修的嘴里还有着并不算淡薄的烟味,王杰希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讨厌这股味道的,但是在此时,他却无法停下亲吻。

疯了,他们都疯了。

王杰希冷静的想。

或许是察觉到了王杰希不知为何的神思不属,叶修笑着,以再轻不过的动作,咬上了他的唇瓣。








“如果能和叶修一直下去就好了。”

陶醉在这场热情的拥吻中时,王杰希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这个想法。

嘴角被咬的有点疼,呼吸也稍微有些紊乱,不复刚才的平和。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在堆积的厚厚的云层遮掩下,流星雨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那些亮银色的、闪烁的星星啊——









一颗、两颗、三颗……









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无数的星星拖着长长的尾巴,以极其缓慢的,好像在认真地聆听着世间的祈祷一般的速度划过天空,然后坠落下来。









带着美好的愿望。









仿佛一场再绮丽不过的梦境。








——END——




啊说起来这好像是近年写过的唯一一个纯甜呢 _(:з」∠)_





如果看得高兴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和评论哦( ´▽` )ノ

我这只小透明超级期待的:-)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