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脸谱

主页相当杂。
番多cp乱。

【叶周】黑白相玷

大主教叶╳吸血鬼周

雷点:
恶趣味恶趣味恶趣味大主教叶╳哭包哭包哭包吸血鬼周
有个原创女配
突然想起来……我可是以写女配为生的人啊!想当年火海一章一女配,串下来一个加强连的豪情哪儿去了?!!!
搞原创女配使我快乐。
如果实在不喜欢就别勉强,今儿没有什么楷楷,可以直接跳明天的肉(ง •̀_•́)ง





“如果有可爱的小姑娘,在这个礼拜日,去到中心大教堂的第二间用来祈祷的房间,会收到一份盛大的赠礼喔。”叶修坐在正中央,他的身上穿着纯白色的教袍,领口和袖口都有着用金线缀上的金属扣,意外的在这件柔和的衣服上平添了几分凛冽。

在这个时候,他看着周围一圈大概有十来个十五六岁情窦初开的女孩,用很普通的,略微有点低沉的语调,慢慢的讲述着怪诞故事。

“天啊,难道是主的赠礼吗?”其中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女年龄稍长,大概十八九岁,眨着美丽的大眼睛,痴迷得盯着眼前帅气的大主教。

帅气,有能力,温柔而体贴,说话的声音和速度淡且缓,简直是完美,比起这一切的一切的优秀,稍微大一点的年纪根本算不上是任何的缺憾,反而是成熟可靠的证明。

我要他成为我的。身世高贵的少女倨傲的想,她又往左偏了偏头,绸缎似的金色头发洒在她白皙的脖颈上。

“主吗?”叶修笑了一声,他左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下,“正好相反呢,玛利亚小姐,发出赠礼的可不是主喔,主高高在上,又怎么会时时刻刻心系世人。”

“诶——大主教——”玛利亚用手掩盖住娇艳的红唇,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周围的女孩儿也都跟着哄笑起来,“您可是主教呀,这些话怎么能说呢!”

“有什么关系呢?”叶修耸耸肩,接着动了下腿。

看起来他好像是想要翘个二郎腿来表示自己对摆在面前的这个问题的不屑,但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总之不是那点少的可怜的正派观念,他还是没有作出这个动作。

“大主教阁下,您还没说完呢,那赠礼的事情。”玛利亚继续笑,把话题引回了正道,她慢慢的左右摇动着头,脖子上项链上的蓝宝石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啊,对了——”叶修用很没有干劲的声音把要说的话托的长长的,“那个礼物啊。”

“是那家伙给的,说起来啊,你们肯定也都知道的,就是……”

叶修两指并住,虚按在嘴唇上,嘴角浮起的好看的微笑,像是无数人青年时期做过的绮丽梦境。

“那位吸血鬼的,伯爵阁下喔。”

所有人脸色骤变。

除了正中央的叶修,他还是那样一副淡然而有礼的姿态。

“什么啊?!好可怕!我走了。”

“大主教阁下,请容许我失敬了,我先告退。”

周围的女孩子陆陆续续提出了告退,躲开叶修的速度像是在躲避瘟神。

即使是大主教阁下,不,应该说正因为是大主教阁下,这样说实在是有点失礼过头了,虽然那个吸血鬼伯爵的确是拥有非常强大的,令周围教堂都闻之色变的强大能力,但是关于他在中心大教堂的祈祷间里放赠礼的这件事简直像是在对纯白而高洁的教堂进行堪称可怕的讽刺呢——

不对,那可不能够算是什么赠礼啊。

应该说是潘多拉的魔盒吧。

那种一旦打开,就会有瘟疫和疾病飞出,斗争和恐惧肆意流窜,洪水滔天淹没整个世界,但是外表美丽的像是国王的诞辰上西域进贡的珠宝一样神秘到让人忍不住就要触摸的,那样的盒子。

简直令人向往又战栗。

“真是失礼过头了啊,大主教阁下。”玛利亚轻轻的叹气,语气轻柔,好像在对情人絮絮的耳语,“您这样,是怎么在这样年轻的岁数就坐到这个位置上来的呢?”

没错,年轻。

叶修比玛利亚年长了将近有数十岁,但是这毕竟是“人类”层面上的比较,如果放在教堂里那些妖精似的大主教身上,除去叶修,最年轻的冯宪君,已经是六十八岁了,假设和叶修放在一起进行比较,完全可以算得上是叔叔级别的层次。

“这就恕我不能如数奉告了。”叶修敛了敛嘴角的笑容,对于这个人人都恭维的侯爵家的美丽千金,他也仅仅是做到了绅士礼仪中的没有冷脸相应。

“真是的——大主教阁下啊,您这样让我很困扰呀。”玛利亚露出虽然知道是假意的,但是看起来很苦恼的可爱表情,“如果您今天的话传出去,可是会造成超——糟糕的影响呢,啊,当然,仅仅是传出去的话还好,如果被革职的话,可要怎么办呢。”

“那依您的意见?”虽然这么问了,但是叶修看起来并没有要停留下来听她的想法的意思,他拍拍并不存在的浮尘,站起来,关注点已经放在了自己没有扣好的扣子上。

他今天下午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耐着性子陪一堆高官家里的小丫头说故事就算了,好不容易把她们都吓走了还有这档子事。

他今天下午可是要赴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约呢。

“……我的父亲可是朱利安侯爵哦,他一定也会对于朱利安一家与教廷的高层联姻乐见其成的。”

玛利亚这么说了,可惜她立刻就有些挫败的发现,叶修对此没有半点反应,在上流社会混了这么久,她知道这个男人神秘到无法逼迫,但是她还是没办法认输。

她想了想,不甘心的补充了一句。

“他可是个相当护短的人喔。”

所以,如果接受他的庇护,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同时,如果你就这样拒绝,我回去告诉了他,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也同样没办法预测得到。

大概就是这样,诱惑中带着威胁的发言。

叶修终于有反应了,他转过头来,瞥了玛利亚一眼。

总的来说没有经历过什么太大风浪的少女颤抖起来,冷汗从脖子上冒出来,顺着闪亮的蓝宝石项链,顺着她精致的锁骨向下爬。

一滴,一滴,又是一滴。

带着蕾丝花边的领口,雪白的内衣,紧致的束腰,以想象不到的快速被浸湿。

恐惧还在向下蔓延。

“啊啊,想起来了。”叶修突然笑起来,他是著名的烟酒不忌,所以声音稍微一压就有点嘶哑,配上突如其来的笑声更是让人悚然一惊,“玛利亚小姐,从刚才我就在想,您说的话怎么那么熟悉呢?”

“我终于想起来了。”

“上一个是……海瑟薇小姐啊。”

“海、海、海瑟薇……啊、啊啊……”玛利亚无意识的重复着那个名字,嘴唇嗫嚅着,即将吐露她的恐惧。

“啊啊啊啊啊——”

玛利亚发出了真心的恐怖的尖叫,她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海瑟薇的死状,脖子上明显的两个牙印,被撕裂的洋装,浸染了血渍的发带,空洞的眼。

“啊啊啊啊啊——”

什么大主教!!他是魔鬼!他和、和吸血鬼的伯爵有关系!他……

她的意识也就到这儿了。

玛利亚仰天倒下去,倒下的身体被刚刚走到她后面的人的一挡,延缓了些速度,倒在了地上。

“什么嘛,叶修你真是恶趣味啊,说起海瑟薇来吓她,海瑟薇分明是被吸血鬼的小啰啰无意之中杀掉的,纯粹的坏运气啊,和想跟你联姻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

“诶——”叶修发出被冤枉了的抗议声,“沐橙,别瞎说啊,我可没有说过杀海瑟薇的人是小周。”

“在那个情况下谁都会认为是伯爵干的啦……说起来这才是你恶趣味的标准体现吧……”苏沐橙无语的单手扶额。

“有什么关系。”叶修不在意的说,“反正她也是要忘掉的,交给你啦。”

“这到也是啦……”苏沐橙飞快的接受了叶修用两秒钟想出来的借口,又找了个别的梗来揶揄他,“说起来,你居然称呼伯爵阁下为“赠礼”呢,小心他手底下那个爱炸毛的小新人和你过不去。”

“哈啊,沐橙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就在这儿了啊!”

“从你对主发出那些不敬的言论的时候呀。”苏沐橙笑的眉眼弯弯,“你没发现我吧?”

“的确没发现。”叶修摇摇头,“不过你来的还是不够早。”

他拉上白色的蚕丝手套,一边走一边向身后的苏沐橙挥挥手。

“我又不是可爱的小姑娘。”


评论(16)

热度(110)